阿轩二十一

【虫绿】Neverland(下)

暗恋(?)
普通人

断断续续写的 算是HE啦

“You're creating forest fires.”
        “你生起一场林火。”
  
         密码正确,欢迎使用。
         Harry打开办公室桌面的显示屏,点开无数资料夹,他发现,父亲自进入集团以来完成时间最长的工作项目就是关于某种罕见疾病的研究,在可借鉴的研究报道里还有更加久远的资料。回来之后,Harry从没在集团其他资料室或私人权限目录里发现这些研究资料。就算他再不愿承认,他也知道,这冷冰冰的数据和研究就是由奥斯本家族一辈辈人的命运累积而成...

      “如果你的人生只能延续到下一分钟,或者日出之前,你会做些什么?”

        我该把这一切责任怪罪到你的身上吗?我本已决定接受这一切可能的困境,再险峻的命运我都不会畏惧,如果你不出现。可你明明什么也没做啊...
      
        Peter决定翘掉一天的课,拒绝了Gwen一起去图书馆的邀约,无人接听的电话让他感到非常心慌,只想以最快的速度找到Harry。
        闯过不知道多少的红灯,甚至差点撞到一位遛狗的老太太,当他鸡飞狗跳的敲开Harry家的门,头发和鸟窝也没有太大区别了。
        终于看到Harry,头发有点乱,这不符合他一贯的风格,黑眼圈,他一旦熬夜就会有黑眼圈,但以前他脸色有这么苍白吗...
        这位“不速之客”的到来显然在Harry的意料之外,他最近一直失眠,精神衰弱,脖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伤疤也越来越明显,除了这个伤疤,他能感觉到自己身上其他慢慢显现出来的疤痕,严重的头痛也让他不得不停止在公司的工作。
      “你...还好吗?我今天在电视上看到新闻了,梅姨也很担心你。”
      “事实上...不太好,我感觉我快玩完儿了。”
        Harry皱着眉头,脸上却挂着不正经的笑。他不知道现在自己说这样的话真的一点都不像在开玩笑。
      “你他...算了,去医院,别呆站着了,快点的!”Peter要拉Harry,这时他才发现对方的体温异常的冰冷。
      “不用,我没事儿。”
      “你到底准备什么时候坦白告诉我!”
        内心的不安算是被证实了,他一定有什么事瞒着自己,我什么都不过问才是个撒币 ,我只想让你好好的...
      “Peter,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认识时间长一点而已,更何况中间还有那么长时间断了联系,我承认这次回来我很高兴我们还能和以前一样,可这么多年了,你知道我们都变了很多。”
        头还是很疼,酒精都失了效,脖子上的伤口像要溃烂一般,Harry现在只想窝在沙发上...
      “我知道?我不知道!普通朋友?在你心里我们之间就是一句普通朋友?”
      “...就算不是又怎么样?我很谢谢你,但我们根本就不该认识...Peter,我很谢谢你...你以后别来了。”
       对不起,但我现在真的很累了,也是时候了。
     
     “如果我只能最后看一次日出,我会希望和你一起。”

         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让Harry愣了神,连眼泪落下都后知后觉。多久了呢?从稚嫩无知的年少岁月开始,那封闭的、孤独的、灰暗的,穿过仿佛永无止境的长夜和荒芜的沙漠,我能许自己一个天亮吗?我能等到有你在我身边的那一片日出吗?

      “l can't change your thoughts my dear.”
      “l can't change your fear.”
        
        Peter的毕业典礼匆忙的开始,匆忙的结束。看着典礼过后的学校礼堂,那些兴高采烈的计划着毕业旅行的同学,唯有他,像是在等待着谁,一个明知道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的人。
      “你是不是也想像个普通人一样生活?”

        直到礼堂空无一人,Peter才起身离开。
      
      “When you're next to me.”
      “ln my eyes.”
      “ln my eyes.”
       
      “Peter!”
     

评论(3)

热度(46)